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炎加盟花儿演唱会 持琴助阵全新组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0:59  新浪娱乐
夏炎加盟花儿演唱会持琴助阵全新组合曝光

夏炎全新组合曝光

  新浪娱乐讯 刚刚帮助孟庭苇制作完成EP宣传从台湾返回大陆的夏炎,还没有来得及休整,就接到了江湖救急信。

  花儿乐队将在11月14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而花儿乐队最近进行了人员调整,原吉他手不能参加演出,花儿乐队正在为此焦虑,这时他们忽然想起来中国新生代吉他手的佼佼者圈内好友夏炎,论技术夏炎曾组建多支乐队又常年为郑钧掌琴,各种音乐风格融会贯通,成为了音乐制作人中的新锐。年底,夏炎正在为准备他的新小说及个人专辑忙的不可开交,但鉴于这次合作将是有历史突破的合作,所以夏炎立即答应了花儿乐队的邀请,暂时放下了手中的自己的事情,与花儿乐队一起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排练。

  关心夏炎的朋友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见到夏炎的新作了,不过大家可以在工体花儿的演唱会上见到另一个状态的夏炎,将用另一种前所未有的风格演绎着花儿乐队的经典歌曲,夏炎也期待着能和大家在工体相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