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被日本组合相中 拍MV俘虏东瀛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9:39  新浪娱乐
Angelababy被日本组合相中拍MV俘虏东瀛宅男

Angelababy在MV中以清纯造型上阵,与现实一样扮演模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被封为“香港女神”的模特Angelababy继续乘胜追击,最近在日本秘密拍摄人气乐队Remioromen的新歌MV,走入电视圈俘虏一班宅男。

  获人气组合青睐

  早前Angelababy于东京时装周走秀后,即被日本传媒封为“香港女神”,接着更获日本红星中村狮童赏识而借势上位,愈战愈勇,在日本声势火速上升。

  虽然Angelababy最近要在浙江横店拍摄《花田囍事2010》,但原来她早前秘密为日本人气乐队Remioromen的新歌《从恋之予感开始》担任MV女主角,与日本男星田中圭合作。该组合凭日剧《一公升眼泪》插曲《粉雪》走红,广受日本乐迷爱戴,曾夺得2006年最畅销细碟亚军。这次Angelababy获如此重量级组合青睐当然开心,但最开心的是该MV有可能在电视中播出,相信绝对有助她俘虏一班日本宅男。

  MV以故事形式讲述男主角田中圭对Angelababy一见钟情,更情不自禁地拍下她最清纯的一面,最后二人顺利再相遇及成为朋友。已有拍摄MV经验的Angelababy这次演出得更自然,获不少网友赞可爱。在短短6分几钟的MV中,Angelababy的曝光率超过一半,连Remioromen于月底推出的新唱片也起用其肖像做封面,可见相当受重视。

  对于秘密赴日拍MV,Angelababy赞赏拍摄手法非常浪漫,问到会否担心与田中圭传绯闻?她笑道:“工作时都是一班人一起,没单独见面。这个MV还有下集,到时大家看完给我意见呀。”据悉,她将会抽空赴日出席该唱片的宣传活动。

  网民留言赞可爱

  Angelababy主演日本三人乐队Remioromen的新歌MV已在网上热播,在YouTube上有不少日本网友对她大感兴趣,纷纷留言询问她是谁,又猛夸她样子“Kawaii”(可爱)及漂亮,还有Fans留言叫她小心着凉。

  另外,Angelababy在博客上上载了几张MV的照片,吸引一班日本Fans留言,大赞她在MV内超级可爱,更期待她在日本有好的发展。(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