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组团加盟跨年演唱会 团员疑似周笔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
陈楚生组团加盟跨年演唱会团员疑似周笔畅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启动在即,近日曝出的艺人名单皆是龙虎猛将。近日,明星阵容再添新成员,继刘若英后,陈楚生也将敲定行程加盟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更令人期待的是,陈楚生将会以组合的形式参加此次跨年演唱会,而与陈楚生混搭的歌手人选目前还在挑选之中,据知情人士透露,以周笔畅的可能性最大。

  陈楚生复出忙不迭 混搭组合惊艳亮相

  刚刚走出解约风波风光签约新东家的陈楚生,复出行程忙得不亦乐乎,除积极筹备个唱外,近日更以品牌“音乐让我说”的签约艺人的身份获邀加盟亚跨年演唱会,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演出陈楚生将携神秘歌手以组合形式首次登台亮相。届时陈楚生将会给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混搭秀令人十分期待。

  神秘团员引猜测 周笔畅可能性最大

  关于与陈楚生组合的歌手众说纷云,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以周笔畅的可能性最大,俩人颇为相似的经历,对待音乐的认真态度以及独特的唱腔势必能够在合作中碰撞出全新的音乐成果,眼下主办方都在努力促成这次玩乐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