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乐队“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火爆异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1:54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火爆异常(图)

大张伟手把手教歌迷演练

花儿乐队“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火爆异常(图)

花痴花蜜送上花样祝福

花儿乐队“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火爆异常(图)

花儿乐队感谢歌迷不畏严寒前来捧场

花儿乐队“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火爆异常(图)

特别助教王文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随着11月14日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歌迷自发的倒计时活动也正进展得如火如荼。昨日(7日)的“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也是火爆异常。

  主办方在新中关购物中心举办花儿乐队“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提前叫人领略了他们操练多日的准备情况,花儿乐队及雷舞团齐齐亮相,与歌迷们度过了汗流颊背、难忘的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歌迷不惧严寒自发为花儿乐队演唱会造势

  尽管北京天气骤变,在最低气温只有四度的阴冷天气中,还是有不少花痴花蜜早早汇聚在新中关购物中心附近的周围,让人真切的感觉到,身为北京人的花儿乐队在主场拥有着无人匹及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下午1点半,花儿乐队“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准时开始。来自天津及河北、山东等周边城市的歌迷纷纷赶来的,花儿乐队甫一亮相,就率先引发观众的狂热和雀跃。

  助教王文博跑上跑下忙不停

  据主办方透露,这次花儿乐队举办的“花肢招展”预热演练秀,也是国内首次有乐队在演唱会前,与歌迷进行彩排和演练的独创性活动,因此当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率领雷舞团亮相在舞台上时,又马上掀起了本次活动的第二波高潮。

  在一段暖身操之后,花儿乐队及雷舞团带领歌迷正式操练起来,只见主唱大张伟一边跳着舞蹈,一边将动作一一分解给歌迷们讲解,“大家把手拉起来,左边,1234,右边,1234……”,还忙着帮歌迷数拍子,打节奏,喊口号,甚至是跳到歌迷中与他们零距离教学和演练,没一会儿,舞台上的他们就挥汗如雨、汗流浃背。花儿乐队的鼓手王文博也忍不住在旁边做起了助教,台上台下跑不停,一会儿到下台指导个别歌迷的动作,一会儿又与大张伟在舞台上协力完成亲身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的“特别演出”DJ贝勒爷也在今天的活动中首次公开亮相,现场为歌迷及观众们制造出不少的笑料和效果。而花儿乐队及雷舞团一同带歌迷排练了《嘻唰唰》、《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化蝶飞》、《啵一个》等七首热门歌目,也将演唱会一直秘而不宣的表演曲目浮出水面。据主办方介绍,11月14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爆上演的花儿乐队“花样十年”演唱会是花儿乐队与雷舞团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合作,届时无论是花儿乐队的歌曲还是主唱大张伟单飞后的作品,都将在这唯一一场的“绝版”演唱会中一一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