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那20年”世界巡演海报曝光 造型性感复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0:49  北京娱乐信报
那英“那20年”世界巡演海报曝光造型性感复古
那英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12月31日举行的“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曝光海报,这也意味着这场演唱会走上正式轨道。

  海报上的那英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以一身裹胸金鳞鱼尾服示人,头发随风飘逸,手拿复古麦克,彰显了与众不同的高贵风范,整个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沉寂了7年之久的那英,终要以全新面貌面对等待许久的歌迷。

  据那英经纪人那辛及演唱会主办方透露,那英此次演唱会筹备了近1年时间,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届时,歌迷除了能听到那英20年来所有经典曲目外,其最新单曲《爱的旅程》也将作为演唱会的主题曲呈现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