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音新加坡金曲奖独中三元 获蔡健雅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4:08  新浪娱乐
梁文音新加坡金曲奖独中三元获蔡健雅肯定(图)

梁文音得到前辈蔡健雅的鼓励肯定。

梁文音新加坡金曲奖独中三元获蔡健雅肯定(图)

梁文音一举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优秀新人三项大奖。

梁文音新加坡金曲奖独中三元获蔡健雅肯定(图)

新加坡金曲三奖在手,梁文音特别开心。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1月20日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的梁文音,昨日(11月8日)在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及“优秀新人奖”三项大奖,其中“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以首张专辑《爱的诗篇》打败梁静茹杨丞琳蔡依林等乐坛前辈,让梁文音自己也傻眼。   

  六月底时在台湾金曲奖上失利,没拿到最佳新人奖的梁文音,这次在16组新人中脱颖而出,与黄靖伦、张云京和徐佳莹一起拿下“优秀新人奖”,此次入围的大都是选秀节目如星光大道及超级偶像出身的歌手,其中还包括同门的神木与瞳、魏如昀、卓义峰及Alisa高以爱,她自己觉得能够入围已经是种肯定,大家都十分优秀。

  入围四项、拿下三个奖座让梁文音开心又紧张,尤其是“最受欢迎女歌手”一项,她自言:“在台下听到自己的名字那一瞬间真的傻眼,结果紧张到脑筋一片空白,原本是有准备讲稿,但上台就只能挤出几句话……”较为镇定后她说:“这是新加坡给我的肯定,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下去。”除了拿奖让梁文音超兴奋之外,跟蔡健雅见面也让她兴奋又紧张,即将要推出的新专辑《爱,一直存在》里收了一首Tanya写的歌《第六感》,在录制的时候梁文音就觉得难度颇高,但对于能唱到一直很喜欢的Tanya的歌让她拼了命也一定要唱好,两人这次难得碰面,在后台一见到Tanya,梁文音先自招:“希望你听到我唱的《第六感》不要吐血才好。”引来Tanya一阵笑:“怎么可能吐血,赶快拿来给我听。”

  以温柔清亮的嗓音赢得许多歌迷支持的梁文音, 在新专辑发行前夕拿下三座新加坡金曲奖奖座,不失为一注强心针,一改过去较为成熟风格的呈现,梁文音此次削短浏海、穿着甜美,更能显现她22岁的年轻少女情怀,专辑中的歌曲仍以爱为主轴, 平实而触动人心,首波单曲《哭过就好了》 让不少看完音乐录像的乐迷被文音丝丝入扣阐述女生心情感动不已,展现梁文音唱功的高难度诠释。对于这样的改变梁文音本身十分开心,也希望挟着拿下新加坡金曲奖的好运,新专辑在推出后能够有好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