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首次公开袭击事件细节 布朗称其撒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5:43  新浪娱乐
蕾哈娜首次公开袭击事件细节布朗称其撒谎(图)

蕾哈娜首次公开谈论袭击事件细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在袭击事件后首次开口,她在接受一个名为“20/20”采访时,首次公开了前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袭击她的一些细节。而布朗在得知蕾哈娜所公布的内容后,很快便做出了回应,称蕾哈娜在撒谎。

  现年20岁的蕾哈娜证实了之前矛盾的起因源于布朗所收到的一条手机短信这一传闻。蕾哈娜在《早安美国》节目中向狄安娜-索耶尔(Diane Sawyer)透露:“我无法接受他一直对我说谎,而他也无法接受我的无休无止的追问,当时他已经被我逼的靠在了墙上。事实非常明显,那就是所有的一切都在那条手机短信中。这也导致了他对我实施暴力,这实在是太丑陋了。”

  同时,蕾哈娜还承认了当时所报道的一些细节,其中包括克里斯-布朗张口咬人以及用拳头击打她。她回忆道:“当时的布朗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他不再是那个曾经对我说‘我爱你’的那个人。这可以从他的眼睛中看出来,当时他的眼睛中没有神采,只有空荡荡的眼神。他显然已经昏头了,当他袭击我时,身边并没有其他人。我则一直在想:这一切什么时候才会结束?这一切究竟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尽管在二月份的袭击事件结束后,两人曾两次短暂会面。但是蕾哈娜表示,她已下定决心要离开克里斯-布朗:“他还无法接受这一结果。很显然他并希望我们二人分开,但是我清楚自己必须做出这一决定。”蕾哈娜说,她将这件事的细节说出来的一个主要原因,便是希望这起事件能够成为一个反面教材,从而避免更多的家庭暴力事件发生。她表示:“我清楚自己需要将这些事说出来,一方面这可以帮助我从阴影中走出,一方面也是向我的乐迷们有一个解释。因为这件事有很多疑点一直围绕在他们心头,我不希望在今后的五年后,每当我的乐迷们见到我,都总会想起当年布朗袭击了我。那已经不是现在的我,那只是过去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

  不过,在蕾哈娜公开将袭击细节公布后,克里斯-布朗很快便通过了Twitter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蕾哈娜在说谎,镜头前的蕾哈娜与平时完全不同。布朗在Twitter中写道:“我为蕾哈娜所说的谎言感到羞耻! 她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发行了,她这么说只是为了能够让新专辑热卖。”而一位知道内情的布朗的好友也通过Twitter支持他:“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诚实的说出过去所发生的事情,她这么说是将布朗推到了一个绝境上。”

  蕾哈娜的新专辑将于本月发行,目前首支单曲《Russian Roulette》已经正式上榜,而新专辑中的一些单曲已经外流。蕾哈娜将在本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一场演出,演出时间则恰好为新专辑《Rate R》发行一周前。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