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美妍成东南音乐劲爆榜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7:07  新浪娱乐
简美妍成东南音乐劲爆榜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图)

简美妍走星光大道

简美妍成东南音乐劲爆榜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图)

简美妍获“劲爆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奖”

简美妍成东南音乐劲爆榜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图)

简美妍献唱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福州省体育馆可谓星光熠熠,国内外众星云集、齐聚福州,参加已举办7年的东南音乐劲爆榜颁奖盛典。近年来在中国非常活跃的韩国艺人——简美妍在此次音乐盛典颁奖礼中荣获“劲爆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奖,并在盛典上献唱歌曲。

  对于获得这个奖,媒体纷纷表示此属“实至名归”。 简美妍本人则表示,得到这个奖,最要感谢一直支持她的媒体朋友和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在盛典之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更有记者问简美妍“会否影视歌多栖发展”,简美妍非常幽默的自嘲说:“我也想演戏啊,可是我的演技不好,所以我还是好好唱歌吧。”

  简美妍近年来在中国经纪公司KONA的牵头下,参加过国内很多知名节目,同时也和国内很多艺人合作拍摄MV、演唱电视剧主题曲等。最近的MSN广告以及胡彦斌和快男俞灏明的新MV中,都可以看到简美妍的身影。目前其最新专辑正在筹备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