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舒骏执鞭《音乐ONE花筒》 麻辣点评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舒骏执鞭《音乐ONE花筒》
text2 麻辣点评引爆全场
text3 黄舒骏执鞭《音乐ONE花筒》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1月8日,被誉为音乐界教父级人物的台湾音乐人黄舒骏在北京参加了一档名为《Kappa音乐ONE花筒》的明星养成节目。

  此次黄舒骏作为《Kappa音乐ONE花筒》开播第一集的嘉宾担任麻辣教师的点评指导任务,对每一位学员做出相当中肯而严苛的点评。“真的完美吗?”、“我听起来很烦”、“真的蛮恶心的”,诸如此类的毒舌点评,几乎让小学员们当场下不来台!

  黄舒骏在听完所有学员第一轮开班摸底考后赞叹到:“这是我见过才华最丰富的班,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非常有自信!”

  黄舒骏的点评虽然麻辣够劲,但作为开篇版的老师,他也毫不吝啬言传身教,当场教一位学员如何演绎“半疯”,甚至放下身段亲自示范,全场气氛在黄舒骏的带动下爆棚!

  录制之后,黄舒骏表示“在节目的这些学员中看到了未来的音乐发展,感到很欣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