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恨恢恢》成一周冠军歌 周迅MV继续当狐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恨恢恢》成一周冠军歌周迅MV继续当狐仙
周迅在《爱恨恢恢》MV中的扮相

  本周冠军歌《爱恨恢恢》其实是一款网络游戏的主题曲,周迅却把这首歌的MV拍得跟《画皮》一样唯美,她在其中扮演一个美艳的狐仙,精彩表现不亚于《画皮》。

  《爱恨恢恢》由小柯作曲、林夕作词,是两人继《北京欢迎你》之后的再度合作,编曲采用弦乐与军鼓等配合,节奏明快,朗朗上口。林夕的歌词也很出色:“有些恨,锉骨扬灰不后悔,有些爱,逃不出天网恢恢。”周迅本人很喜欢这首作品,演绎起来得心应手,广受好评。

  MV拍得美轮美奂,甚至有评论称周迅演得比唱得还好。在服装造型上,周迅也有大胆尝试,一会手持弓箭,眼神刚烈,一会柔情似水,俏皮婉转。她饰演狐仙碧瑶原为仙人,为爱而死,又在神裔相助下重生,幻化为狐,但记忆全失,记不得昔日恋人。周迅精湛的演技把痴情的狐仙演绎得入木三分,所以MV又有续演《画皮》之说。

  (小易)

  劲歌王榜2009年第45周排名

  名次歌 名歌手

  1爱恨恢恢周迅

  2火鸟功陶 喆

  3公路纵贯线

  4爱像一首歌蔡琴

  5听傲江湖郭富城

  6且听风吟陈楚生

  7店小二光良

  8此生不换青鸟飞鱼

  9阿么李宇春

  10闪闪惹人爱萧亚轩 小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