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年末举行跨年个唱 演唱会海报颠覆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8:24  青年时报
那英年末举行跨年个唱演唱会海报颠覆形象(图)

那英

  时报讯 那英将于12月31日在首体举行跨年个唱,这是那英出道20年在北京的首场个唱,近日一贯以大大咧咧形象示人的那英以性感的造型拍摄了演唱会海报。画面上的那英颠覆了以往形象,手拿复古麦克风,一袭裹胸金鳞鱼尾服让那英变得性感起来。

  据那英的经纪人那辛透露,此次演唱会筹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包括那英造型的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这场演唱会的主题叫“那20年”,视觉造型和舞台设计都将以此为中心,演唱会上观众们除了能听到那英20年来所有经典曲目外,她还将借机推出最新单曲《爱的旅程》。那英表示,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老歌,观众们也喜欢这首新作,因为这首歌总结了她在音乐圈20年的成长经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