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全国巡演曲目曝光 经典电影歌曲串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尚雯婕全国巡演曲目曝光经典电影歌曲串唱
尚雯婕全国巡演海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三色艾雷迪尚雯婕2009全国巡演”将于11月13日在中山音乐堂揭开序幕,日前巡演的曲目首度对外曝光,其中除了新专辑《时代女性》中的多首主打曲目以及其他“尚氏情歌”外,她还将用自己标志性的华丽高音翻唱那英、辛晓琪、柯以敏等多位老牌天后脍炙人口的热门金曲。

  据透露,尚雯婕从北京展开的“三色艾雷迪全国巡演”将由三部经典电影串联而成,包括《黑暗中的舞者》、《玫瑰人生》《面纱》。导演韩旭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在交响乐和流行乐充分融合的基础上,为这场秀添加一个‘电影之歌’的概念,把著名的两部音乐影片和尚雯婕主唱的电影《面纱》串在一起,用歌声向三部影片中的‘时代女性’致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