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列已故名人富豪榜第3位 死后进账9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5:56  华商网-华商报
杰克逊列已故名人富豪榜第3位死后进账9000万

杰克逊在去世前排练《就是这样》巡回演唱会

  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09年“已故名人富豪榜”。法国时装大师圣罗兰取代“猫王普雷斯利”荣膺榜首,刚刚于今年6月去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名列第三。而上届榜上有名的玛丽莲·梦露、詹姆斯·迪恩等人此次名落孙山。文中披露,排行前十三位的名人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经创造出了大约8.86亿美元的惊人财富。

  时装大师三天赚了四亿四

  2008年死于脑癌的时装大师圣罗兰的收入共计3.5亿美元,今2月份时克利斯蒂拍卖行拍卖了他的大部分财产,包括艺术品、古董和家具等,在三天多的时间里就进账4.43亿美元。福布斯杂志称,这笔钱由博格·圣罗兰基金会和另一个至今尚未命名的慈善组织共享。78岁的圣罗兰商业伙伴兼同性恋爱人皮埃尔·贝杰表示:拍卖收益将用来资助科学研究,尤其是有关对抗艾滋病的研究工作。

  杰克逊去世后进账9000万

  自从迈克尔·杰克逊6月份去世后,已经赚了9000万美元,在榜上名列第三。

  由于媒体对杰克逊突然去世的高度关注,900万册相册在全球发售,另外还有网上下载。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和索尼音乐以6000万美元购买了杰克逊遗作专辑《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的版权进行发行,并在全球的影院公映。截至上周末,《就是这样》仅在非北美地区票房已经达到6850万美元。可以料想到在未来的岁月里,杰克逊每年可赚得成百上千万美元,因为他有大量的版权及其他收入。

  “猫王”闭着眼也比布兰妮赚钱

  “猫王”普雷斯利以5500万美元位列第四。普雷斯利去年是该排行榜之首,此次仅位列第四。普雷斯利通过作品销售和猫王庄园的门票进账5500万美元,这个收入远远高于小甜甜布兰妮。

  玛丽莲·梦露、詹姆斯·迪恩以及史蒂夫·麦奎因都是该排行榜上的常客,今年都因为进账少于600万美元而意外落榜。

  09“已故名人富豪榜”前十位

  1 时装设计师伊夫·圣罗兰

  2 作曲家剧作家罗杰斯和汉默斯坦

  3 迈克尔·杰克逊

  4 猫王普雷斯利

  5 作家J.R.R。托尔金

  6 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

  7 约翰·列侬

  8 苏斯博士

  9 爱因斯坦

  10 迈克尔·克莱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