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获封“卷土重来巨星” 含泪登台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38  新浪娱乐
蕾哈娜获封“卷土重来巨星”含泪登台致辞(图)

蕾哈娜喜获“卷土重来巨星奖”,激动落泪之余,也不忘开玩笑

蕾哈娜获封“卷土重来巨星”含泪登台致辞(图)

甲壳虫其中三位成员的遗孀与妻子(左起)大野洋子、芭芭拉与奥莉薇亚同场

蕾哈娜获封“卷土重来巨星”含泪登台致辞(图)

凯瑟琳-泽塔-琼斯(左二)弯腰与得奖者李云娜的小女儿谈话。

蕾哈娜获封“卷土重来巨星”含泪登台致辞(图)

安迪-麦克道威尔与女儿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2月被前男友克里斯-布朗袭击的蕾哈娜,前天(11月9日)在英国《Glamour》年度女性颁奖礼上获封“卷土重来巨星”,她致辞时感触落泪。

  重返乐坛的蕾哈娜前天出席英国《Glamour》年度女性颁奖礼,大卫-宝儿的模特儿妻子Iman向她颁发“卷土重来巨星奖”,表扬她在袭击事件后重新振作。Iman在台上说:“今年我们看到了蕾哈娜的另一面,她的伤痛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不过现在我比以前更佩服她的坦诚和勇气,她用自己的疤痕,向世人诉说关于自强和觉悟的故事。”

  蕾哈娜开始致辞时,忍不住流下一滴眼泪,她抹泪时笑言因月事来潮,情绪特别容易激动,令众人大笑。她接着说:“我觉得很紧张,但也感到很荣幸。”她说为免遗漏应该多谢的人而拿出小抄,并多谢Jay-Z、好友、祖母与母亲。另外,甲壳虫其中三位成员的遗孀与妻子出席,大野洋子颁奖给保罗-麦卡特尼的时装设计师女儿斯特拉,提拉-班克斯则颁奖给网球手威廉丝,阿诺德-斯瓦辛格的妻子玛莉亚-施赖弗及第一夫人米歇尔也获奖。克林顿、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担任颁奖嘉宾,安迪-麦克道威尔与空中铁匠乐队前主音歌手史蒂芬-泰勒也出席,表演嘉宾则有女歌手艾斯特尔。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