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想变更迈克尔-杰克逊遗嘱 法院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洛杉矶高等法院昨天裁定,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执行者不能更换,杰克逊的父亲有权要求生活费,但不能变更遗嘱。

  中央社援引美国媒体报道,高等法院法官贝克洛夫(MitchellBeckloff)昨天裁定,杰克逊父亲约瑟夫·杰克森没有被列入杰克逊遗嘱名单,但基于约瑟夫·杰克森宣称杰克逊过去一直长期资助他,他还是可以采取法律行动诉请生活费。

  杰克森与父亲关系不佳众所周知,在他2002年立下的遗嘱中,对父亲只字未提;只表示将把所有的财产留给母亲、3名子女和慈善机构。

  约瑟夫·杰克森为争取自身权益,大打法律战。洛杉矶时报报导,约瑟夫·杰克森9日提出的最新诉讼声明宣称,杰克逊曾认为遗嘱执行委员会在诈骗自己的资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