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手”乐队将出翻唱碟 期待与汤姆-佩蒂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8:24  新浪娱乐
“杀手”乐队将出翻唱碟期待与汤姆-佩蒂合作

The Killers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导,今年对于“杀手”乐队(The Killers)乐队来说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这队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摇滚乐队在成功发行了专辑《Day and Age》之后一路扶摇直上,在举办世界巡演之余还联手歌坛老将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推出了新歌。在今天他们将发行一张名为《Live From Royal Albert Hall》的现场DVD,该DVD记录了在英国伦敦埃尔伯特皇家音乐厅的精彩演出。

  Q:嘿,你们现在人在哪里?

  A:我们现在身处墨西哥的蒙特雷市,我们今晚就将展开这次的南美巡演。

  Q:自从2008年的11月发行了专辑《Day and Age》之后,你们便一直在巡演的路上。你们有没有疲惫或厌倦的感觉?

  A:有一点。(笑)但这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等我们意识到时,我的感觉就像是在兄弟相残一样。好在时间过得足够快,当我们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们已经投入到新的环境里了。

  Q:你们的现场DVD《Live From Royal Albert Hall》发行在即,在无数场的演出后你们挑选了这一场演出作为素材。那么,你们觉得这场演出的特别之处在哪儿呢?

  A:埃尔伯特皇家音乐厅是一个容易让人感到亲切的地方。能在这里为歌迷们演出,我们都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在伦敦也能受到这样的欢迎,实在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而且在演出时,我们甚至感受到了歌迷们眼中所释放出的能量。此外,埃尔伯特音乐厅确实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它散发着皇室和王族权贵的荣誉感。

  Q:那么你们在当天演出之后是否举行了庆祝活动?

  A:我记得清晨四点的时候,我们还在和Prince Harry(哈里王子)和(Tom Jones)汤姆琼斯一起在地下室里放声高歌。而且,这只是其中的某一个晚上而已。

  Q:电影《New Moon》(新月)的原声大碟已经在世界各地打入了排行榜的前列。你们是怎么被邀请参与这次的电影原声音乐的?这部电影主打的市场是青少年,你们为期献声时有没有考虑到自己的口碑问题?

  A:电影的音乐总监Alexandra Patsavas(阿里桑德拉-帕萨瓦斯)确实有着自己的恶趣味。不过这次电影原声的阵容却是非常的棒。而且作为总监的她也有着很多巧妙的构思。在我们确定参与之前,我们见了这部电影的导演Chris Weitz(克里斯-维茨),他行事作风非常谨慎。心思细密的他希望这部电影里从头到尾都能有着优秀的音乐,他也并不希望这部电影的受众群全是11岁的小女孩儿。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最后仍然只有小孩儿去看这部电影的话,起码我们能为音乐负责,这部电影所提供的音乐都是真正的好音乐。而且有了这样的条件和环境之下,最不济的情况也是我们会更加知名,哪怕新歌迷们全是小孩儿。

  Q:在此之前,你是一个喜欢看电影和书籍的人吗?

  A:如果你说书迷或者影迷的话,我觉得这些都太女气了。我想也许每个男人的女友或者妻子都是影迷或是书迷,这是她们的乐趣。我喜欢电影,但我并没有那么痴迷。

  Q:The Killers乐队在巡演的路上写了新歌吗?

  A:是的,在我们有空时确实写了一点。在巡演时我们带上了一些额外的设备,以便于我们随时能在演出的后台或是巡演大巴上录制我们的新动机。现在我们身处南美的墨西哥,这次的巡演我们没有带上录音设备。因为现在我们都是住宾馆然后搭飞机,几乎没什么时间和状态去写新歌。

  Q:歌迷们能在2010年等到你们的新专辑吗?

  A:我们得看巡演之后我们的感觉如何。目前我们正在为一张翻唱专辑而工作,我们有一些新的想法和构思,一旦我们决定之后我们便会去实施。我想下一张专辑对我们而言会更加自主,乐队里每个人的想法都有可能会实现。这样一来对于乐队成员来说也更加公平。

  Q:对于此次的翻唱专辑,你们因为曲目的原因发生过争执吗?

  A:还好。目前我们正在考虑翻唱Steely Dan(斯蒂勒-丹),Rod Stewart(罗德-史都华),Lou Reed(鲁-里德)。我们的想法非常多,并且大家都热衷于此。

  Q:在每年的圣诞节你们都会发行一些圣诞歌曲,你能透露今年的圣诞歌曲会是什么内容吗?

  A:不妨你说,现在我们正在听这首新歌。这首歌正是我们在巡演的路上所录制的。我们刚刚完成了这首歌的缩混,目前这首歌叫《Happy Birthday Guadalupe》。因为我们现在身处南美,所以这个歌名十分贴切。

  Q:如果能成行的话,在2010年里你们还想与谁合作?

  A:我非常期待能与Tom Petty(汤姆-佩蒂)合作,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如果真能成行的话,那确实是再好不过了。(SE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