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追思会母亲洒泪致谢 陈琳希望小学校长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34  北京娱乐信报
陈琳追思会母亲洒泪致谢陈琳希望小学校长送行
陈琳的妈妈落泪致谢
陈琳追思会母亲洒泪致谢陈琳希望小学校长送行
那英演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一度哽咽
陈琳追思会母亲洒泪致谢陈琳希望小学校长送行
韩红
陈琳追思会母亲洒泪致谢陈琳希望小学校长送行
张亚东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个清楚……”一袭黑衣、表情凝重的那英站在星光现场的舞台上,唱着这首熟悉的旋律。昨晚,一台“天使的选择”演唱会在这里上演,陈琳生前圈中好友以及众多喜爱她的人们用她曾经唱过的歌和一份难以名状的心情聚集在一起,怀念和歌唱这位刚刚离开我们的天使。

  说好了不哭,大家还是忍不住

  昨晚,人们从四面八方慢慢向星光现场聚集聚拢,相识不相识的人们怀抱鲜花自发地赶来。人群中,人们见到了那英、韩红、张亚东、齐秦张靓颖、白雪、朱桦满文军等众多熟悉的面孔。演唱会现场,象征着生命和希望的绿色幔帐随处可见,大屏幕上不断闪回的陈琳幻化成一个长着巨大翅膀的天使自由自在地翱翔。

  “说好了不哭,可是我们忍不住。天使做出了选择,我们要把天使的歌声留在人间……”主持人李静的眼泪难以抑制,唱着《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的那英音色低沉,张靓颖则把那首《抱紧我,别走》唱给自己的陈琳姐姐。

  杨坤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

  除了圈里的好友,昨天还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重庆武隆县桐梓镇陈琳希望小学的校长,在表达了自己以及当地乡亲的心情之后,还当众宣读了这所小学全体同学感人至深的“写给天堂里陈琳姐姐的一封信”,听者无不为之动容。

  随后出场的杨坤,与屏幕上的陈琳再次合唱了一首《两个人的世界》,更是引发了一片泪雨。

  所有歌手登台合唱《放心走吧》

  “陈琳不善言辞不喜欢交流,但是她留给这世界很多美好的歌声……”韩红硬扛着不让自己眼泪落下来,她说自己很担心陈琳的母亲将来怎么生活下去。“从今天开始,我们想对她说,韩红是您的女儿,杨坤是您的儿子,还有很多很多孩子都深深地爱着您。”

  陈琳的妈妈在陈琳哥嫂的搀扶下登台,仅说了一句“感谢大家”就泣不成声。

  在追思会最后,所有到场的歌手登台合唱《放心走吧》,陈琳的前夫沈永革此时突然走上舞台,与大家紧紧拥抱。

  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