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同学:陈琳读书时就特立独行 爱穿迷彩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3:56  重庆商报
高中同学:陈琳读书时就特立独行爱穿迷彩裤
“竹书文化”悼念室里设置的一个小灵堂
高中同学:陈琳读书时就特立独行爱穿迷彩裤
昨日,陈琳生前好友在重庆追思会上演唱为纪念她创作的歌曲记者 唐浩/摄
高中同学:陈琳读书时就特立独行爱穿迷彩裤
天使宝宝,陈琳生前非常喜欢的卡通形象

  重庆

  昨日中学同学透露:陈琳高中像男孩 爱穿吊裆迷彩裤

  本报讯(见习记者 熊婷婷)“忘不了‘记住陈琳’”重庆老友追思会昨日下午在棉花酒吧举行,陈琳在重庆音乐圈的十多位好友、高中同学以及陈琳重庆歌迷会的歌迷都自发前往解放碑,追悼内地华语乐坛的一代天后。

  制作人:陈琳的直率一直影响大家

  刘辉作为陈琳成名歌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的制作人之一,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这首MV的制作过程。“我们在拍这支MV的时候内地歌手拍MV还很少。当时我们没什么钱,演员也不好找,所以我自己就上镜充当配角。拍摄MV的过程中,陈琳爽朗、直率的性格一直影响着大家。”

  高中同学:读书时就特立独行

  昨日的追思会现场,还有陈琳的四位高中同学。一位姓毛的同学透露:陈琳读书的时候爱穿吊裆迷彩裤、白色衬衫、背一个大背包,吸引了不少男生的注意,那时候她就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另外一名同学说:“陈琳自信、开朗还有些孤傲,有时又很男孩子气。她去北京发展以后,并没有因为成名而和同学疏远,只要回重庆,陈琳都会和大家见上一面叙旧。”在得知陈琳去世的消息后,同学们都不敢相信,“当天我们看到报纸,根本不能相信那么自信骄傲的她会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

  歌迷:我们永远怀念她

  封念是陈琳重庆歌迷会的会员,一位铁杆粉丝。回忆起与陈琳在重庆的几次相遇,封念不禁泪下,“自1999年听了陈琳的《走开》以后,我就疯狂的喜欢上了她。她在我们歌迷心目中一直都很坚强。虽然她选择了离开,但是她一直会活在我们心中,希望她在天堂一切都好。”

  纪念歌曲现场首唱

  “比这个冬天更冷的是如此寒冷的消息……”纪念歌曲《你的柔情我们懂不懂》是陈琳在重庆音乐圈的几位好友为她创作的,仅用了三天时间,作曲是人陈琳生前好友谢涛。他介绍说,创作这首歌的目的就是为了纪念陈琳,希望天堂的她听到能够喜欢。这首歌大前天中午才开始创作歌词,下午开始编曲,还用陈琳生前的资料配上这个歌曲来做成了MV。

  北京

  本报记者前往“竹书文化”

  沈永革亲手布置悼念室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世韬 文/图)“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于昨晚8点在北京的星光现场举办,陈琳生前好友和演艺圈的各界人士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等齐聚这里,重唱陈琳的经典歌曲,借以表达朋友们对陈琳的哀思。同时,操办陈琳追思会的陈琳前夫沈永革,也在竹书文化的办公区域设立了一个公众悼念室。昨日下午3点40分,记者来到了位于金宝街67号的竹书文化公司悼念室祭奠陈琳。

  记者给陈琳上香

  竹书文化公司外面的玻璃墙上贴满了陈琳的大幅海报,在大门口的角落里,有着“默默祝福”几个字,北京冬日的寒风中,这几个字让人看后特别感触。当记者走进悼念室里,立刻听到了和尚诵经的音乐,一个小型灵堂就正对着门口。陈琳生前最爱吃的火龙果和糕点都被摆放在桌上,桌子两旁是白色的康乃馨。里面的工作人员听闻记者来自陈琳的家乡,立刻起身迎接,记者表示在来的路上一直想找家花店,但始终都没看到,该名工作人员说:“这几天来祭奠陈琳的很多人都没有带花,你可以上一炷香。”记者也拿起3支香,为陈琳点上,在心里默默祝愿她可以忘却人世间曾经的伤痛。

  陈琳生前最爱“天使”

  记者留意到,在灵堂的一面墙上陈列着她生前获得的奖杯和各种证书,而另一面则是一块蓝布,有歌迷来祭奠时,把自己想对陈琳说的话写在万次贴上,然后贴在蓝布上。而一排白色的卡通玩偶也非常抢眼,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陈琳生前非常喜欢的“天使”,她以前开演唱会的时候,曾经送给过粉丝们。工作人员称,整个悼念室都是沈总一手布置的,他想让人们“带着微笑怀念爱笑的陈琳”,希望气氛温暖。

  据介绍,悼念室今日还将对外开放一天,10点30分到18点之间,在北京的粉丝们今日还可以去祭奠陈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