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追思会举行 前夫沈永革欲剪辑纪录片追思

陈琳追思会举行前夫沈永革欲剪辑纪录片追思
陈琳
陈琳追思会举行前夫沈永革欲剪辑纪录片追思
那英献唱
陈琳追思会举行前夫沈永革欲剪辑纪录片追思
满文军送别
陈琳追思会举行前夫沈永革欲剪辑纪录片追思
沈永革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昨(11)日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追思会由甲丁任导演,李静戴军李霞、柯兰担当主持人,4人从音乐、演艺、公益、生活4个角度追忆陈琳的一生。在演出现场,陈琳的生前好友纷纷用音乐纪念这位故人,那英献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杨坤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包括张靓颖谭维维、简迷离、张亚东、满文军白雪齐秦李泉、李杰等歌手出席了这次追思会。

  李静、戴军、李霞、柯兰4位主持人都是陈琳生前的好朋友,几人一改自己平时的主持风格,让追思会现场庄严了很多。虽然几位主持人说话的时候都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李静依然不停擦拭眼泪。

  追思会现场,很多歌手都演绎了陈琳的经典曲目,那英一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让现场很多人都泪流满面,杨坤还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向陈琳表达朋友的想念与沉痛。杨坤表示,为了准备这次的追思会,自己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安排,专心练习这首《两个人的世界》,想着与陈琳的过往,唱着这首悲伤的情歌,杨坤在舞台上潸然泪下。

  摇滚歌手张萌萌带来了专门为陈琳创作的歌曲《景象》,他想用自己的歌声来为陈琳做最后的送别。这首歌是张萌萌在得知挚友陈琳去世的消息后创作的新歌。这几天,他就把自己关在工作室,用了两天两夜的时间创作出了这首《景象》。在演唱完之后,张萌萌把这首《景象》的光碟放到陈琳的祭台前,希望能够陪伴陈琳一路走好。

  陈琳的前夫沈永革,为了给陈琳做最后的送别,在陈琳去世后就开始操办这次的追思会,不仅仅把竹书文化公司的办公区设立成了悼念室,还在星光现场举办“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邀请陈琳的生前好友前来为陈琳做最后的送别。沈永革为了筹备这次追思会,一直都没有休息,想要为前妻做最好的送别,并且还在筹备用陈琳生前的视频资料和追思会等演出素材,剪辑一部有关陈琳的纪录影片,来纪念陈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