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寄语重庆琴迷 领衔岁末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01  重庆时报
郎朗寄语重庆琴迷领衔岁末音乐会(图)

郎朗

  据悉,即将于12月18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震撼上演的由重庆地产前三甲企业协信地产集团主办的“协信集团2010新年音乐会暨——郎朗重庆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使重庆观众一睹巨星风采,享受本年度最顶级的新年音乐会。

  据组委会处介绍,重庆琴迷及爱好者的购票热情依然不减,目前音乐会280和380的门票已全部售罄,580元的也所剩不多。当郎朗得知重庆琴迷热情,郎朗特意越洋发来亲笔签名的寄语,感谢重庆琴迷及各大媒体的热情支持,他表示将在12月18日以最佳的状态献上气势磅礴的《黄河》。

  每年岁末重庆文化市场上的音乐会不计其数,但真正被世界所认可,被世界恭为真正“顶级”,被世界称为“奇迹”的音乐会和音乐家确属罕见。郎朗的到来不仅是重庆岁末文化市场的超级巨星,也是岁末新年音乐会中最值得期待和观摩的顶级音乐盛会。

  12月18日,让重庆与世界同步,与世界共同分享,在郎朗的《黄河》澎湃中,共同见证这一恢弘时刻。G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