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17日香港纯弦演绎纯美流行乐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4:45  东南快报
11月17日香港纯弦演绎纯美流行乐曲

香港纯弦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 如果你觉得国外正统的交响乐有点难于解读的话,那你真该到现场听听11月17日在福建大剧院演出的香港纯弦《弦乐音乐会》,纯美易懂的演绎会让你大呼过瘾。

  昨日记者抢先拿到了《弦乐音乐会》的节目单,节目单中有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香港纯弦特别挑选旋律优美及广受中国人欢迎的流行乐曲——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为演奏会注入古今的音乐意念,将让观众叹为观止。此外还有《东方之珠》、《不了情》、容祖儿的《我的骄傲》等乐曲。香港纯弦非常善于演奏流行乐曲,曾经与陈奕迅范晓萱张震岳同台演出,陈奕迅更公开表示喜欢和香港纯弦合作。

  香港纯弦是一个汇聚来自世界各地弦乐高手的组合,于2004年在香港成立。乐团大部分成员均为香港管弦乐团团员,以一种香港从未有过的音乐元素和风格去演绎和超越音乐的界限 。创办人黄敏基教授为始创赞助人,香港管弦乐团第一副团长梁建枫为艺术总监,在2005年6月于香港文化中心首演后,香港纯弦更奠定为一个高水平及与众不同的音乐团体。

  2007年香港纯弦由香港雨果制作有限公司出版首张唱片“香港纯弦 古典流行”,多份权威音响杂志和乐评给予“高度谐和,高超卓绝的技艺与整体感”,“演奏得神采飞扬,技巧和音乐都无与伦比”的评论。在2008年被广东电台城市之声推荐为该年度十大发烧唱片,更荣获2008年度“最佳轻音乐专辑”的奖项。香港纯弦于2009年9月,再由香港雨果制作有限公司出版第二张唱片“惊喜·生日快乐”。

  演出剧场:福建大剧院

  演出时间:11月17日  

  演出票价: 50 80 120 160 元 

  售票热线:0591-88593001 

  0591-8859300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