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笑称是咖啡因粉丝 祝纪念演出票房大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16  新浪娱乐
何炅笑称是咖啡因粉丝祝纪念演出票房大卖(图)

何炅和咖啡因乐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咖啡因乐队受邀录制了何炅主持的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节目。何炅知道咖啡因乐队即将五周年生日的消息后,祝福咖啡因乐队生日快乐,并称自己是咖啡因乐队的FANS!祝福咖啡因乐队五周年纪念专场演出票房大卖!

  转眼之间咖啡因乐队成立已经五周年了,第一次和何炅老师合作还是之前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这次录制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节目,听说主持人是何炅老师,咖啡因乐队雀跃不已!主唱SAYU特地带了来自日本的特别的酸梅子“孝敬”一直很关照他们的何炅老师!何炅老师听说咖啡因马上就五周年了,十分高兴,祝福咖啡因乐队五周年生日快乐,演出票房大卖!并且笑称自己是咖啡因乐队的FANS!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咖啡因乐队!一时间让咖啡因乐队感动不已!走过的路太长,经历过的也很多,感谢一直支持着咖啡因的朋友们。乐队回到北京又进入到疯狂的排练中。这次五周年精心设置了一些环节,乐队也特地拍了一个类似五年生活的纪录片,涵盖了从第一场演出到现在的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相信也能和一直关注摇滚乐关注咖啡因的朋友们有一些共鸣之处!一起期待周末记录片的首映吧!

  同时,一些圈中好友也一一为咖啡因送上了祝福,在演出当晚到底谁会是神秘嘉宾呢?暂时保密!把这个神秘感一直维持到11月14日吧!咖啡因乐队会给你一个难忘的夜晚的!

  GIVE ME FIVE!

  咖啡因乐队五周年纪念专场演出

  2009.11.14   晚8:00

  Open 19:30 / Start 20:00

  嘉宾乐队:孩子的天空 指人儿乐队 肉树

  地址:鼓楼东大街111号

  预定电话:白天:65531184、夜间:64025080

  现场:60 预售、学生40

  当天购票入场的观众可得到由西祠胡同提供的T恤一件、BEN SHERMAN提供的全球知名乐队画册一本以及中国作品网咖啡因明信片一张(送完为止)

  穿着咖啡因乐队T恤当场的观众可享受预售、学生票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