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亚洲巡演12月启动 呈现二十余年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
巫启贤亚洲巡演12月启动呈现二十余年经典(图)

巫启贤的舞台造型愈发时尚个性。

巫启贤亚洲巡演12月启动呈现二十余年经典(图)

巫启贤将在现场呈现20余年经典。

  新浪娱乐讯 资深音乐人巫启贤即将于12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奔驰人生”演唱会,以此拉开了他的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届时他将为歌迷朋友逐一呈现自己从艺二十多年来的经典之作。

  近几年通过快女评委身份让巫启贤拥有很高声望,而让很多人忘记了他的歌手身份。这次巫启贤重返歌唱舞台,作为他音乐事业上一个重要事件,将带领大家重温经典。这场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设在上海,接下来还将前往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巫启贤想通过这一连串的举动,重新唤回大家对上个世纪华语流行乐坛黄金时期的记忆:“这个世界变化太大,音乐不要再变了。再变的话就面目全非,还是把大家记忆中最深刻的还给大家”。他表示,这次演唱会将会演唱很多自己的经典歌曲,“我知道想来听我唱歌的朋友,就像听我好好唱歌。我就打算老老实实、百分之百、原汁原味地把这些音乐呈现给大家,不需要任何噱头。我希望大家看完这场演唱会,能够带着感动走出去,而不仅仅是一瞬间的激动。”

  久未有专辑问世的巫启贤前日正式加盟索尼唱片,即将在12月推出全新专辑,重新演绎10位乐坛重量级女艺人的经典作品,以此向华语乐坛致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