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颖出席叱咤乐坛记者会 不惧与邓丽欣碰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7:05  新浪娱乐
傅颖出席叱咤乐坛记者会不惧与邓丽欣碰面(图)

出席记者会的明星大合影

傅颖出席叱咤乐坛记者会不惧与邓丽欣碰面(图)

傅颖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刚刚签约香港星皓的傅颖11日出席了香港商业电台叱咤乐坛颁奖礼的记者会,此次颁奖礼傅颖有一首歌曲入榜,这也是她独立发展以来在演唱事业上的又一突破。此前一直被传与傅颖有冲突的邓丽欣并没有出席,在现场知情人士当场辟谣,解释邓丽欣缺席的原因并不是所猜测的两人不和,而是因为她并没有歌曲入榜。

  自独立发展以来,傅颖已经先后发行了三张个人专辑,每张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对于此次能够入围最后的颁奖礼,傅颖谦虚道:“身为歌手能够入围这样的颁奖礼我觉得很幸运”。至于对获奖有没有信心,她表示她主要是想感受一下今天这样愉快的氛围,对奖项只是抱着参与的心态:“今年能有歌曲入榜,就已经很满足了,拿不拿奖没关系。”她还透露由于刚加盟新公司后工作过于繁忙,所以很遗憾可能不能出席最后的颁奖典礼。

  此前有传闻称与傅颖不和的邓丽欣为了避开两人见面而故意缺席了此次活动。发布会上有知情记者辟谣说邓丽欣缺席记者会的真正原因是她没有歌曲入榜,所以没有获电台邀请出席。傅颖表示很高兴又一次粉碎了和他人不和的传闻,她笑称:“总算还我一个清白,我在后台与旧公司同事碰面,也会主动跟他们打招呼,根本就不存在尴尬问题”。而且她表示日后如果有机会和邓丽欣碰面,也不会介意主动和她打招呼,还希望媒体朋友不要再误会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