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率张靓颖薛之谦等约会西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8:35  新浪娱乐

  视频:2009《中歌榜》杭州欢唱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北国冰封,南国降温,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像寒冬里的一把火炬,把热力四射的新鲜流行音乐传到全国各地。11月15日下午三点杭州大剧院音乐厅,欢唱会第五站——杭州站中,《中歌榜》将率领歌手张靓颖薛之谦、王铮亮登台献唱。

  张靓颖是最近风口浪尖上的话题人物。既在盛大仪式上签约新公司,又有“结婚”传闻。而连续三年拿到《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佳女歌手大奖,今年一系列改变中,能否创造四连冠的奇迹?且看欢唱会上她的表现。薛之谦出道三年,每年都能有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拿到《中歌榜》年度金曲;去年开始走舞曲路线的他即将推出精选集,这一次会把慢歌快歌都带到杭州。王铮亮本周正在马来西亚30度的高温中拍摄《满满》MV,会在周末赶来并答应给欢唱会现场观众带来异国的礼物。这位国际手风琴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有可能在“创新超人”中自弹手风琴伴奏,这还真是本活动开始以来第一次呢!

  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杭州站将由FM996浙江电台流行音乐广播现场直播,更多详情请关注《中歌榜》典礼专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