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流”来袭 SS501上海亮相为个唱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3:06  新闻晚报
“韩流”来袭SS501上海亮相为个唱造势(图)
现场图片 周斌

  □记者 李佳杰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昨日,韩国人气组合SS501的5位成员在队长金贤重的带领下来到上海,为他们11月14日在上海二度开唱造势宣传,这也是他们此次亚洲巡演中国内地的唯一一站。素有“演唱会雨神”的他们,昨晚就提前发挥了威力。伴随着降温和大雨而来的SS501再一次给上海带来了超强“韩流”。

  2008年初,SS501曾在上海大舞台试水举办过个唱,但结果却并不令人满意:人气不温不火加上东方神起和神话两大前辈组合风头正旺,演唱会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在这短短一年中,组合的5位成员开始了多栖发展,特别是队长金贤重在韩剧《花样男子》中出演了尹智厚学长一角,毫无疑问成为了2009年韩国娱乐圈的风云人物。正是借着这鼓强劲的人气,SS501又一次信心满满地回到了上海,并选择在虹口足球场二度开唱。

  此前,队长金贤重感染了甲流,另一成员金圭钟身体状况也一直欠佳,上海的风雨天气加上发布会现场几位成员看着仍旧有些疲惫,不禁让人担心起他们的身体状况。 “我恢复得很好,大家不要担心,要相信我们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绝不让大家失望。 ”队长的回答让歌迷们都松了一口气。然而上海恶劣的天气不知会不会给5位“雨神”面子,这也成为了大家担心的一个焦点,队长金贤重其实也有些无奈:“上海是我们这次巡演第一个室外场地,我们以往的演唱会也一直碰到下雨的情况,希望老天爷帮帮忙,还是不要下雨吧。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