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菅原纱由理公开《最终幻想13》主题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3:36  新浪娱乐
菅原纱由理公开《最终幻想13》主题曲MV

菅原纱由理

菅原纱由理公开《最终幻想13》主题曲MV

菅原纱由理

菅原纱由理公开《最终幻想13》主题曲MV

菅原纱由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19岁的菅原纱由理今年4月刚刚出道,发行了新专辑《送给你的歌》,充满透明感的歌声征服了无数歌迷,她的歌声让人沉醉,让人心灵宁静,尽管是新人却被人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选为主题曲演唱者,近日她公开了主题曲《因为有你》的MV。

  人气游戏系列《最终幻想13》将于12月17日发行,菅原纱由理将为这部新作演唱主题曲和插曲,她也因此备受瞩目,12月2日她演唱的主题曲《因为有你》将发行CD,备受瞩目的MV也已经在YouTube网站公开给歌迷欣赏。《因为有你》这张单曲CD中不仅收录了《最终幻想13》的同名主题曲,还包括插曲《Eternal Love》以及圣诞节歌曲《Christmas Again》,初回生产限定盘中还附赠一张DVD《最终幻想13 Promotion Video TGS Open Ver。》。(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