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贤俊组A-Force回归舞台 新专辑即将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05  新浪娱乐
南贤俊组A-Force回归舞台新专辑即将发行(图)

最新单曲宣传照

南贤俊组A-Force回归舞台新专辑即将发行(图)

神似老鹰抓小鸡

南贤俊组A-Force回归舞台新专辑即将发行(图)

四女抱一男

南贤俊组A-Force回归舞台新专辑即将发行(图)

新造型华丽怪异

  新浪娱乐讯 南贤俊将作为混声组合A-Force的一员回归舞台,出道专辑将于本月16日正式发行。

  之前的两年时间,南贤俊多次往返中国、泰国参加海外活动演出,并作为“帝国的孩子们”的舞蹈老师在韩国国内也表现活跃。此次南贤俊将与4名新人女子歌手一起组成A-Force组合,正式出道之前就引起了媒体和歌迷的关注。本周A-Force将参加各大电视台的歌谣节目正式出道。经纪公司也表示,一直以来以高难度的Poppin舞技而获得很高人气的南贤俊,此次也将展现与以往不同的魅力,为观众献上充满惊喜的舞台。

  12日公开了南贤俊所属混声组合A-Force突破性的专辑封面,四名女性成员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以华丽的形象、独特的发型、类似喷漆效果的浓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A-Force意为“最强之力”。五名成员分别是在韩国以及中国、东南亚都备受好评的南贤俊,经历了很长时间练习生生活的秀林、维多利亚、银星,曾在今年夏天发表了Trot专辑的秀雅。

  所属经纪公司表示A-Force是参考了德国有名的Boney M演唱组合的创意,将成为韩国第一个将舞台表演和唱歌完美结合的混声组合。他们在韩国出道之后,也将进军中国、泰国等亚洲市场。

  A-Force出道单曲是由知名作曲家“勇敢兄弟”特别为其打造的“Wonder Woman”。出道舞台为13日的KBS2TV Music Ban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