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蔡康永今天到杭州 李宇春陈楚生演出当天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27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2009“康熙盛典”中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11月14日将在黄龙体育中心绚烂开演,尽管连日雨下不停,但经过5天的紧张搭建,来自台湾的舞台设备及相关工程技师已将一个很外太空的舞台搭建完毕。绝对专业的小S蔡康永两大明星名嘴也将于今天抵达杭城,为带给杭城观众一个难忘的狂欢夜而提前做足“功课”。

  有人说,有小S的舞台,永远都有看不完的惊喜,看她用男人的豪放腔调调侃男嘉宾、插科打诨,其实“夸张胡闹”的背后是敬业和专业。

  据组委会透露,小S和那个连笑都很讲分寸的蔡康永很敬业,今天都会提前抵达杭州,为周六晚的演出做最充分的准备。虽然小S曾表示,杭州站的嘉宾(SJ—M、李宇春周笔畅陈楚生)“个个鲜嫩多汁”,但对见惯大牌明星面孔的“康熙”来说,对他们毕竟不是很熟。为能把最默契最劲爆的表演献给杭城观众,大牌明星主持也偷偷拿出“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认真劲,提前到达现场找感觉。

  除了李宇春和陈楚生,SJ—M、周笔畅和罗志祥杨丞琳等明星嘉宾也都会于今天先后抵杭,人气比拼的硝烟提前弥漫,人气战一触即发。

  售票电话:0571-8707111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