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工作人员大闹节目 拒绝与黄雅莉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8:04  新浪娱乐
李宇春工作人员大闹节目拒绝与黄雅莉同台(图)

李宇春现场演唱

李宇春工作人员大闹节目拒绝与黄雅莉同台(图)

李宇春笑对观众

李宇春工作人员大闹节目拒绝与黄雅莉同台(图)

李宇春手捧鲜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宇春作客全新落户云南卫视的大型互动歌会《音乐集结号》,节目录制现场汇集了近2000名“玉米”等待这位超人气明星的驾临。节目录制现场,李宇春演唱了《阿么》、《下个路口见》、《少年中国》等经典曲目,其招牌笑容感染了所有观众。看似顺利的歌会录制其实是一波三折。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述了当天发生的状况,听了这位工作人员的讲述,记者不禁要问,究竟是明星大牌,还是工作人员大牌?

  状况一:完全不配合节目环节

  在李宇春完全不知道状况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全盘否定了节目组之前设计的内容。该节目某环节会邀请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来到舞台上给艺人当助唱嘉宾,而该环节,此前录制过该节目的萧亚轩汪峰都十分配合,愿意帮助和鼓励这些有着音乐梦想却没有舞台的年轻人。而李宇春身边的一名女工作人员非常不配合该环节,并声称如果录这个环节就走人。全场的亮点还是嘉宾,不知为何这位工作人员这么强硬?

  状况二:拒绝和昔日超女黄雅莉同台

  节目组特意安排昔日好姐妹黄雅莉给李宇春一个惊喜,而这位太合麦田女工作人员拒绝与黄雅莉同台。在节目组的再三请求下,她勉强同意黄雅莉上台送大麦,但歌曲必须提前录制。可是这一情况与艺人无关,记者了解到,李宇春本人完全不知道情况。无论怎样,李宇春,黄雅莉,叶一茜都出自同一届“超女”,同台表演对于艺人只要没有伤害其实可以接受,但不知为何这位工作人员要如此对待黄雅莉?

  状况三:与音响老师发生严重口角

  在试伴奏带的过程中,该工作人员与音响,灯光发生严重口角,并威胁节目组称要走人。出现问题需要解决,而这位女子态度如此蛮横真不知为哪班?

  状况四:李宇春只唱歌,唱完就走

  来到节目现场,除了毫不配合节目组的内容外,并警告导演:“我们只唱歌,唱完就走人。”节目组原以为是艺人本身不乐意配合环节,但后来才得知艺人完全不知道状况。

  李宇春现在是亚洲当红明星,为人非常低调,也很谦虚。深得广大玉米的喜爱。而这位工作人员仗势欺人,这样的做法实属不妥。不仅伤害了艺人,也伤害了节目组。记者随即拨打了该节目制片人,也是主持人马松的电话,可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究竟是工作人员大牌还是艺人大牌发人深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