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合麦田回应“李宇春工作人员大闹节目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以"李宇春工作人员大闹节目现场"为题发表新闻。对此,太合麦田负责人表示:李宇春近期在宣传她的新专辑,确实参与录制了某歌友会节目。对于在新闻中出现的种种质疑,该负责人在了解了情况之后表示:在节目录影之前,我们一直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和对方进行正常的节目流程对接,以确保录影当天可以达到最佳的节目效果。但在抵达录影现场后,节目组临时增加了许多之前未沟通及告知的环节,在进行了解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出于对艺人及通告的职业判断,与对方沟通希望取消这些环节,最终节目的录影也按照前期商定的流程顺利的录制完成。

  对于相关质疑,该负责人也表示:李宇春是非常敬业和专业的艺人,和她合作过的媒体都对她的敬业程度非常赞赏,而公司也一直以诚恳、友好的态度与广大媒体进行合作。如果有问题,我们希望媒体可以通过正常的沟通形式与我们进行联系,共同解决问题,以免这些事件被某些媒体利用以策划炒作的心态恶意传播。

  同时,太合麦田负责人也表示,如果公司工作人员确认在沟通或态度上有任何问题,公司也会以行业标准对这位工作人员进行应有的处理与处罚,以保证公司团队的专业性。但这个事件已不必再作出任何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