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演唱会将开锣 忆与邵美琪旧情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8:08  新浪娱乐
郑伊健演唱会将开锣忆与邵美琪旧情落泪(图)

郑伊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1月13日)郑伊健在香港接受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他透露《风云II》主题曲由他与郭富城合唱。提到将在演唱会中唱出送给前女友邵美琪的情歌,他坦言曾感触落泪。

  郑伊健说:“主题曲原本是他唱,后来他知道我开演唱会,主动说跟我一起唱,我很开心!”他直言女友蒙嘉慧将会为他的两场个唱捧场。问他何时生宝宝?他说:“要等久一点,世界很乱。”问他翻唱送给旧爱邵美琪的《一个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时有何感觉,他坦言有很多回忆,曾感触落泪。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