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薛之谦王铮亮献唱中歌榜杭州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五站在杭州大剧院音乐厅成功举行。张靓颖、薛之谦、王铮亮登台献唱

  张靓颖是最近风口浪尖上的话题人物。既在盛大仪式上签约新公司,又有“结婚”传闻。而连续三年拿到《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佳女歌手大奖,今年一系列改变中,能否创造四连冠的奇迹?

  薛之谦出道三年,每年都能有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拿到《中歌榜》年度金曲;去年开始走舞曲路线的他即将推出精选集,这一次会把慢歌快歌都带到了杭州。

  王铮亮本周正在马来西亚30度的高温中拍摄《满满》MV,在周末赶来并给欢唱会现场观众带来异国的礼物。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歌榜》典礼专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