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跨年再添重磅组合 羽泉确定亮相广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1:22  新浪娱乐
江苏跨年再添重磅组合羽泉确定亮相广州(附图)

羽泉

  新浪娱乐讯 今年对于国内知名组合羽泉来说,绝对是个“忙碌充实”的年份,沉寂两年的他们不仅发行了第七张大碟,此外积极拓宽自己工作领域,涉足潮流界首次尝试设计潮Tee,为电影《铁臂阿童木》配音等。近日,笔者从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筹备组获悉,继纵贯线,陈楚生之后,羽泉也确定将出席12月31日由江苏卫视和诺基亚主办的“无处不玩乐”跨年演唱会。

  二次来袭  羽泉全新亮相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的首席组合,羽泉经过11年的音乐努力,已经成为当今流行音乐的标志性符号。08-09年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上羽泉的完美演绎引来全场观众大合唱,与观众的互动也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因此,主办方江苏卫视在2010年跨年演唱会筹备之初,就一直积极地与羽泉接洽,希望他们能够再次出现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对此,羽泉表示很高兴能够第二次获邀,在这场由江苏卫视和诺基亚倾情呈现的“无处不玩乐”跨年演唱会中,将把自己最酷的音乐献给观众,并且相比以往的演出,希望此次能够和观众有更多新潮的互动方式。

  羽泉为跨年密研武器

  区别与往年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常规模式,此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到场歌手分成红白两队进行PK。当问及针对此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组团”PK模式羽泉有何相应对策时,羽泉笑言已经在秘密研制最新“武器”来对抗了,到时无论歌曲选择还是演绎方式都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据悉,除已确定加盟的陈楚生、纵贯线、羽泉外,还会有更多巨星亮相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的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成为一场歌手、组合团体作战赛歌的舞台,不同的组合形式,不一样的演绎方式,相信会带来不少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