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唱进东艺 12月23日回归上海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3:26  新闻晚报
小野丽莎唱进东艺12月23日回归上海大舞台
小野丽莎资料图片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今年1月刚刚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上海个唱的小野丽莎,即将在12月23日再度回归。不过,这一次她把场地选在了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更偏重音效和观赏氛围的演出环境将给小野丽莎的上海之行带来别样的味道。

  小野丽莎的音乐轻快舒适,如清泉如暖风,给人一种安静又不失甜蜜的轻松感。此次选在不到2000座位的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可谓明智。当简单舒缓的旋律响起,波萨诺瓦女王的嗓音自然流淌,没有户外的嘈杂纷扰,清新浪漫的情调弥散在每一个角落,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小野丽莎多年来致力于推广介绍波萨诺瓦音乐,除了巴西的根源,还将夏威夷Hula、法国香颂、意大利歌谣等音乐与波萨诺瓦结合,让她的音乐更加世界化。所到之处,她的音乐都成了“小资”的象征。在中国,小野丽莎的歌曲成为酒店、西餐厅、咖啡馆的情调标签,从《Danny Boy》到 《TakeMe HomeCountry Roads》,首首经典让你的精神获得一种自由。

  今年年初刚在上海、北京举行两场重量级演出,下半年的全国巡演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除了广州、深圳、北京,12月23日、24日、25日三天,小野丽莎将连续在上海、杭州、南京演出,可以说是连轴转。小野透露,今年的工作行程较满是因正值她出道20周年以及波萨诺瓦诞生50周年,她希望借此给自己的艺术生涯留下美好而丰富的记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