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girls来沪唱响《nobod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1:04  东方早报

  在网上风靡一时的歌曲《nobody》的原唱Wondergirls组合即将于12月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这也是她们今年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该组合由闵先艺、朴誉恩、宣美、安昭熙、金瑜斌五位青春美少女组成,自2007年出道以来,凭借火辣舞姿而成名,甚至打入美国市场,出席过大小颁奖礼。特别是歌曲《nobody》,已经在中国各大门户网站以及论坛转帖中出现各种歌迷的翻唱版本,足见人气之高。据主办方介绍,也正是因为该曲在内地的风靡程度,所以才决定在上海大舞台举办这场演唱会。

  昨日是开票首日,主办方特意开通了英文和韩语客服电话,以方便海外歌迷订票。Wondergirls希望此次来沪表演能够真正打开中国市场,所以她们特别重视,还将邀请其他韩国艺人到场打气,不过目前嘉宾人选未确定,但Wondergirls表示,“我们保证,到时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