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客机上拍MV展现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50  新浪娱乐
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客机上拍MV展现魅力(图)

王心凌新MV中的空姐造型

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客机上拍MV展现魅力(图)

王心凌再展制服魅力

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客机上拍MV展现魅力(图)

王心凌的空姐造型被众人赞赏

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客机上拍MV展现魅力(图)

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心凌在台北为新歌《Happy Loving》拍摄MV,她这次化身甜蜜空姐,势要再展制服魅力。为使这首新专辑的主打歌打出气势,新东家还争取到航空公司的赞助,让王心凌登上昂贵的波音747客机进行拍摄。

  王心凌睽违歌坛2年,将在12月发行新专辑《心电心》,唱片公司还特地邀请金曲制作人王治平和曾为凯莉米洛创作《The World Still Turns》的金牌创作人Michael Jay,联手打造性感舞曲《Happy Loving》,王心凌也被要求以呢喃唱腔诠释歌曲,呈现不同以往的性感风貌。

  唱片公司表示,为了让王心凌能再创新一波《制服魅力》,特别联系航空公司,希望能让王心凌穿上梦幻的空姐服登机拍摄MV。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航空公司终于同意出借造价超过2.5亿新台币的波音747客机提供拍摄,让王心凌成为史上第1位正式登客机拍摄MV的华人歌手。

  为了配合航班起降,拍摄当天从晚上的9点钟开始,但是由于舱内空间及相关规定限制,工作人员只能有10人登机,连王心凌也帮忙提着大包小包的服装道具登机。当上机换装后,身旁的男性工作人员赞不绝口地说:“心凌真不愧是制服系公主,不管是以前的学生服、军装,还是今天的空姐造型,真是让人有无限遐想的画面啊!”大家还赞她和林志玲一样是“空服之花”。王心凌赶紧笑说,自己只是“哈比航空”的空姐,身高差远了。

  这首《Happy Loving》,传达“爱就要主动出击”的概念,并鼓舞大家放开心胸、快乐享爱。王心凌认为,很多女生对爱情都不敢主动出击,自己也是,希望能藉由新歌鼓励女生们要懂得展现自己把握机会。她还说:“如果害羞说出口,那我就用唱的帮你说出来吧。”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