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坦下月推出不插电专辑 收录新老作品九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3:39  新浪娱乐
彭坦下月推出不插电专辑收录新老作品九首(图)

彭坦自弹自唱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计划于下月推出首张个人不插电专辑,《Easy》中共收录9首彭坦的新老作品,其中5首来自彭坦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而另外4首则均为全新作品。

  关于新歌,记者很关心彭坦的创作在婚后是否有很大转变,彭坦则笑着表示,“本质的东西已经发生了改变,表面上的东西,比如一个和弦、一句唱的气息,或者某一个音色的运用,很多不起眼的地方可能都会不自觉地表现出来吧。”不难看出,彭坦言语间仍不时透露出新婚的喜悦。当谈到这次老歌新唱时,彭坦说:“这些经典的歌曲被重新编曲变成不插电的形式以后,歌曲味道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这次重新编曲的某些歌曲,大家可能从来没有想过它们还能用不插电的形式来表现,会完全出乎意料的。”

  当被问及“Easy”意义为何时,彭坦表示是因为这张专辑从想法到制作过程都是简简单单的。“所有歌曲全程只有两把箱琴伴奏,我和吉他手吴涛就坐在他的小屋里录制出来整张专辑。两把椅子、热咖啡、温暖的灯光、舒适的环境,让我完全融入在这种单纯的音乐里面了。我想,大家未来在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应该也会有更多温暖和纯粹的感觉吧。”

  目前,专辑已经完成了封面拍摄的工作,正在紧张的专辑设计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