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简美妍挑战性感尺度 “热恋”画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6:56  新浪娱乐
韩星简美妍挑战性感尺度“热恋”画报曝光(图)

简美妍和Tei

  新浪娱乐讯 继韩星JunJin、UEE于9月24日发布了第一主题“遇见”之后,韩国媒体于17日在线公开了特别专辑《人事—缘爱别》的第二个主题“相爱”歌曲《对你的7个约定》。此次公开的第二部曲由简美妍和歌手Tei合作完成,韩国媒体同时公开了两人的情侣画报。此次的宣传画报以梦幻、感性、SEXY为主题,将甜蜜的“热恋”表现到极致。

  一直以健康、纯情亮相的简美妍更是以从来没有过的大胆尺度完成拍摄,在拍摄中和Tei有一系列的亲密动作。

  近几年一直穿梭在中国和韩国之间活动的简美妍表示,这次特辑正好作为明年正式回归韩国歌坛的契机,韩国新唱片正在紧张筹备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