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丹阳参加活动走进崇义 冒雨献唱感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李丹阳参加活动走进崇义冒雨献唱感动观众(图)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李丹阳参加活动走进崇义冒雨献唱感动观众(图)

李丹阳演唱《好上加好》

李丹阳参加活动走进崇义冒雨献唱感动观众(图)

李丹阳演唱《红月亮》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参加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走进江西竹乡崇义活动,冒雨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现场观众十分感动,反应非常热烈。

  当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当李丹阳快上台时,雨越下越大,一位热心的歌迷朋友要给李丹阳打伞,被李丹阳笑着婉言拒绝了,她说有那么多的观众都在雨中看我们的演出,我一定要以同样的真诚去面对他们,如此敬业的精神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钦佩。雨虽然越下越大,但观众的热情丝毫未减,李丹阳带来了一首脍炙人口的《红月亮》,现场观众更是和着节拍跟着唱了起来,一曲完,观众意犹未尽,李丹阳再送上了一首欢快的《好上加好》,用歌声表达了她对崇义人民的美好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