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园》2010浪漫新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20:09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 2009年12月30日19:30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280VIP、980、680、480、280、180元   套票:1600元(980*2),1200元(680*2)

  乘音乐花车畅游神秘园

  魔法打开心灵童话世界

  十年相约北欧仙境传说

  大会堂喜迎元旦不眠夜

  共庆新千年第一个十年

  音乐会简介

  窗外白雪皑皑,而窗内仙乐飘飘,可容纳6000人的人民大会堂变成了一座"神秘花园",爱尔兰的风笛飘过穹顶,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

  这将是今年12月30日,新千年第一个十年到来之前,人民大会堂最隆重的元旦派对。

  久违的神秘园此次将再次光临北京,和广大北京乐迷共度欢乐不眠夜,用音乐演绎白雪皑皑的北欧冰雪世界、夜晚挪威的神秘森林、爱尔兰的静谧村庄…

  如果从1999年首次登陆北京算起,今年恰恰是"神秘园"访问北京十周年。此次音乐会,神秘园将抛出压箱底音乐作品,既有十年来最经典的音乐单曲,又有最新创作的音乐作品。观众现场将聆听到《神秘园之歌》、《白石》、《忆游红月》和《大地之歌》多部经典专辑中的经典作品。

  届时,雪莉也将再次提起她那把1790年的英国约翰·爱德华·贝茨(John Edward Betts)小提琴,用它纯正的音色讲述久远的爱尔兰"仙境传说",甚至将用这把爱尔兰小提琴即兴演奏中国观众熟悉的《梁祝》,向这部伟大的音乐作品诞生50周年致敬。

  《魔戒》的作者曾说,在精灵族的世界,花草树木一切都似曾相识,但一切都给人奇异的全新感觉。新千年第一个十年到来的前夜,善于召唤人们心灵深处的神秘花园,将会送来怎样的新年祝福,给人全新的音乐感受呢?

  神秘园的历史

  "神秘园"1995年凭借单曲"夜曲"一举获得在欧洲拥有最多观众的欧洲电视歌曲大赛的金奖,创下了40年来这个具有极高声望的大赛唯一器乐作品获金奖的奇迹!

  "神秘园"的首张专辑《神秘园之歌》面世后获得了空前成功,该唱片在世界各地的销量已超过1000万张。在美国,他们一跃登上了著名的公告牌"Biboard新音乐排行榜",令人惊讶的是之后的每年他们仍然榜上有名。

  "神秘园"被誉为挪威国宝级的人物,97年曾随国王、王后访问我国,获得众多乐迷的青睐。他们那融入挪威、爱尔兰两国民族音乐精髓、古典浪漫、旋律恬畅优美的音乐,令当时有幸聆听者痴迷。

  2004年12月,专辑《大地之歌》问世,一经推出就在世界各地疯狂热卖,其中,《Searching For The Past》是王家卫导演获奖电影《2046》的配乐,之前从未正式发表过。该曲在《2046》中的成功也印证了"神秘园"不但是音乐榜上的常客,他们充满情境的音乐同样备受电视、电影配乐的青睐。

  在韩剧中,往往在需要煽情的环节,常常出现"神秘园"的音乐,成功展现"神秘园"音乐的意境魅力。

  神秘园的专辑

  1. 1995年 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神秘园之歌)

  2. 1997年 White Stones (白石)

  3. 1999年 Dawn Of A New Century (新世纪的曙光)

  4. 2002年 Once In A Red Moon (忆游红月)

  5. 2004年 Earthsongs (大地之歌)

  6. 2007年 Inside I'm Singing(倾情歌唱)

  7. 2001年 Dreamcatcher (追梦人)

  8. 2004年Utimate Secret Gard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