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广州个唱汲取风尚概念 欲全场呈现巴黎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奕娟) 12月24日,蔡琴将再度于广州体育馆开唱,推出《新不了情》演唱会,并于今日正式开票。主办方透露,开票前最低价座位已抢购一空,VIP票亦所剩无几。之前蔡琴赴巴黎旅行,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汲取到风尚概念。因此,巴黎的艺术风格将会在此次演唱会中斑斓呈现。

  记者获悉,演唱会堪称是蔡琴这30年音乐人生的真实重现,观众除了用听歌的方式了解一个歌坛天后的艰辛成长,还有机会聆听蔡琴亲口述说的诸多往事。“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了解我,其实20多年来台下的辛酸,有谁真的知道?”从1979年出道就大红大紫,其后又经历唱片业转型带来的阵痛低潮,蔡琴经历了峰回路转的事业和婚姻之路。

  蔡琴表示,演唱会曲目有两大部分,一类是她的经典歌曲,如《恰似你的温柔》、《最后一夜》等;另一类则是她翻唱的发烧曲目《用心良苦》、《吻别》等。所翻唱的虽然是别人的歌,但“都是我低潮时当红的歌曲”。她透露,《吻别》牵引的记忆,与一位当时很红的新人女歌手有关,有次在后台她居然不打招呼把自己化妆室的椅子抢走,当时舞台上响起的就是《吻别》。至于那位女歌手是谁,蔡琴则不肯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