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将闭关半月 演唱会演唱新碟全部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3:24  新浪娱乐
李宇春将闭关半月演唱会演唱新碟全部歌曲(图)

李宇春浓妆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为了准备即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随后的半个月李宇春都将在京安心排练。而据太合麦田透露,李宇春新专辑的11首歌将首次全部现场演唱。

  年底的李宇春可谓异常忙碌,同名实体专辑即将发行,首次拍摄的大制作电影《十月围城》12月18日上映,还有时隔三年之后再次在北京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每件事都堪称娱乐圈的头版新闻。而有“舞台皇后”之称的李宇春在北京五棵松接棒碧昂斯开办万人以上的演唱会,也是首位华人歌手在此开唱,现场演出的舞美也将向国际标准看齐。为此,李宇春在近日结束外地的专辑宣传后开始排练工作,包括舞蹈及乐队部分都已经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而李宇春也推掉众多活动安心准备,力争带给京城观众和歌迷一场精彩的演出。

  据悉,李宇春的首张同名创作专辑20号起就可以通过当当网预售,预售版本还将特别附赠惊喜大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