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楚蓉新歌火爆打榜 《爱从容》成女性信念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4:21  新浪娱乐
郑楚蓉新歌火爆打榜《爱从容》成女性信念代表

郑楚蓉

  “多才女人”郑楚蓉不久前推出音乐作品《爱从容》,歌曲面世后不断获得好评,并入主各大KTV,成为都市女性感情宣言代表曲目。目前,歌曲《爱从容》已登陆各大榜单,并取得不俗成绩。

  歌曲《爱从容》由众多顶级音乐人共同打造,目的便是为了让《爱从容》更好的宣扬都市女性的内心情感世界,坚定都市女性的感情信心。歌曲由曾创作《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大头皮鞋》等火热金曲的著名音乐人阿唯亲自创作,悠扬的旋律婉转中不断折现女性内心深处的感悟。

  而“多才女人”郑楚蓉也是用自己多年的情感领悟,以细腻的笔触写出一个成熟女人对爱情的内心独白。

  为达到最佳的演唱状态,郑楚蓉还向著名声乐大师贺冰新老师请教演唱技法。这位曾一手调教出刘亦菲、朱迅、李玉刚、张芯、爱乐团、郑凡、明骏女孩等众多歌手的著名声乐大师,让郑楚蓉的演唱技法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歌曲《爱从容》力求多面展现女人独特的感情触觉,以一种全新角度唱出女性内心独白,让更多的女性得到共鸣坚定爱的信念。

  众多的顶级音乐人全情创作,让《爱从容》歌曲本身便是上乘之作。也正是众多圈内好友的大力支持,让郑楚蓉在完成心中演唱梦想的同时,也让歌曲《爱从容》完美诠释了女性内心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