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忙里偷闲现身北京 录制单曲进军歌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4:48  新浪娱乐
唐嫣忙里偷闲现身北京录制单曲进军歌坛(图)

唐嫣笑颜如花

唐嫣忙里偷闲现身北京录制单曲进军歌坛(图)

唐嫣认真录音进军歌坛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拍摄全新电视剧的橙天娱乐旗下艺人唐嫣从横店剧组低调返回北京。此次唐嫣忙里偷闲现身北京录音棚,并开始录制首支单曲,橙天娱乐有意让唐嫣进军歌坛,成为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

  作为橙天娱乐七公主之一的唐嫣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甜美可人的外形、与众不同的气质以及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众多赞誉,曾经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她也成为了众多男士心中不折不扣的完美情人。日前,原本应该在剧组拍摄的唐嫣低调返回北京,稍作休整后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开始录制一首全新的歌曲。曾经在多部MV中出任女主角的唐嫣还是首次进棚录歌,而对于是否会进军歌坛,唐嫣则笑而不答,只是表示会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多方面发展的全能艺人。

  甜美可人的形象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不论唐嫣秘密录制的这首单曲是准备进军歌坛还是单纯玩票性质,相信都会带给大家一份意外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