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坚称哥哥的死应由穆雷医生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19  中国新闻网
珍妮-杰克逊坚称哥哥的死应由穆雷医生负责
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门前正式揭幕。

  中新网11月18日电 路透社消息,摇滚歌星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坚持认为,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Conrad Murray)应对他的突然死亡负责。珍妮告诉ABC新闻,她每一天都在对哥哥的思念中度过。

  “他(穆雷)是当时看护迈克尔的人,我认为他应该负责,”珍妮说。

  穆雷在杰克逊逝世前几个月被聘为後者的私人医生,现在穆雷已经成了杰克逊死亡案的调查重点。

  对于迈克尔的死,珍妮多数时候都保持沉默,但她在接受ABC电视台记者Robin Roberts采访时谈及了这件事,该节目将于周三晚播出。

  “今年是难过的一年,真的太难接受这个事实了,我没有一天不再思念中度过,”ABC新闻官网节选珍妮的话称。(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