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20年后将回北展摇滚 12月24日北京开唱

  昨天,崔健在北京宣布启动12月24日北展剧场“新长征路上的摇滚V21”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出。好友程琳和艾敬的意外现身,让崔健惊喜不已。崔健说,他开唱不是为了回忆,而是引起思考。相比1990年展开的主题为“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的巡演,崔健坦言新一轮的巡演让自己感觉依然年轻:“最近陆续唱了7个城市,站在舞台上没什么变化,台下的观众也没什么改变,还是很年轻的。”

  对于即将在平安夜举办的北展演唱会,崔健笑说:“相信80后甚至90后的孩子也会来看我的演出。摇滚乐就是针对年轻人荷尔蒙释放而存在的,可以给他们宣泄的途径。很多年轻人可能是先听到我的新歌,然后再去听老歌。”崔健还说:“人到中年想的事情多了,反叛的情绪一定会打折扣,但是理性的平衡点变成爆破点之后,能量还是会很大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