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登陆上海 进军美国后首次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的消息。据报道,2009年12月01日,韩国超人气女子组合Wonder Girls的亚洲演唱会首次登录上海大舞台。这次演唱会是Wonder Girls继成功进军美国后的首次海外大型演唱会,对此Wonder Girls也是十分重视。

  据韩国媒体报道,(11月15日,韩国时间为准)Wonder Girls为了中国上海演唱会,前不久已从美国飞回韩国做最后的演出准备。Wonder Girls在美国取得成功的同时,更向国际舞台进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14日,队长先艺在博客上表示“很想在上海演唱会见到粉丝们!”。成员宣美也在博客上留言“你们即将看到我们精彩的演出……”。看来Wonder Girls对这次演唱会也是非常期待。

  Wonder girls自从2007年出道以来,以《Tell Me》 《So hot》 《Nobody》等多首歌曲走红,其中《Nobody》最近成功打入美国Billboard细碟榜第76位,成为首位成功跻身该榜hot百位内的韩国歌手,而且深入人心的复古造型和掀起一股模仿热潮的招牌动作成为Wonder Girls的独特标志。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大陆以及海内外粉丝为此次12月1日的上海演唱会纷纷前来预定演唱会门票,目前正在火热售票中。工作人员还表示Wonder Girls 在国内走红时间不长,但却拥有着大批忠实粉丝,原本担心的票房已经不成问题。

  另外,此次Wonder girls上海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是由韩国人气男子组合2PM前来助阵,更为演唱会激情上演增添了许多光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