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携新歌助慈善 超炫舞蹈引爆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13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携新歌助慈善超炫舞蹈引爆全场(图)

至上励合表演开始

至上励合携新歌助慈善超炫舞蹈引爆全场(图)

至上励合演唱新歌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晚19:00,“爱的5003网络演唱会”在北京星光现场拉开帷幕,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至上励合、张杰李霄云纷纷亮相演唱会现场。演唱会上,至上励合首次公开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齐天大盛》,动感的节奏瞬间引爆全场。

  至上励合亮相“我要上学”奉献爱心

  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基会一直关注着贫困地区小朋友上学的问题,并发起“爱的5003工程”,呼吁全社会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实现上学的梦想。11月18日“爱的5003工程”再次出发,众多的艺人纷纷在节目中亮相奉献爱心。晚上7点,在众多歌迷的惊声尖叫中演唱会正式开始,刚从韩国集训归来的至上励合作为表演嘉宾第一个亮相舞台。他们现场演唱了浪漫的《棉花糖》和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齐天大盛》,完美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热情。演唱结束后,一直以励志精神为主旨的他们为小朋友们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并呼吁大家都为贫困地区小朋友的上学梦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首唱新歌动感节奏点燃全场

  演唱会上,至上励合演唱了大受欢迎的《棉花糖》,浪漫的曲风让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之后,至上励合更是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齐天大盛》的片段,给在场歌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齐天大盛》这首歌由韩国当前人气最旺男子组合bigbang御用制作人CHOI PILKANG鼎力打造,音乐中融入了笛子、琵琶等中国乐器元素作为点缀,而西洋Rhythm的完美融入,更是给这首歌带来了更加时尚的节奏概念。这首歌的舞蹈揉和了中国武术、西方潮流舞蹈等元素,整首歌大气磅礴充满了翻江倒海的气势。古典的中国风元素、动感的西方电子舞曲以及至上励合动静结合的舞蹈,都给在场的歌迷带来了一场新颖独特的视听盛宴。

  短短的两个小时中,至上励合、李霄云、张杰等艺人逐一登场奉献爱心,在演唱会的最后,所有艺人再次登台,共同拼凑了代表爱心的“5003”大型拼图,而此次网络演唱会也在温馨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