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杀手乐队明年1月北京工体馆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15  新浪娱乐
独家:杀手乐队明年1月北京工体馆开唱

杀手(The Killers)乐队

  点击试听The Killers全部专辑独家:杀手乐队明年1月北京工体馆开唱

  新浪娱乐讯 最近我们从乐队官网上得知,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摇滚乐队“杀手”(The Killers)将于2010年初举行一次小规模的亚洲巡演,其中已确定在北京举办的专场演唱会将为其中一站。相信此消息一出,必将令不少该乐队的忠实乐迷们热血沸腾,万分期待。

  他们为这次巡演准备了动感十足的歌曲,足以让你感受到他们震飞舞台的魄力,即使是那些对“杀手”不太了解的人,也要准备好接受其一鸣惊人并令人过目不忘的现场。那些经典歌曲,包括像他们在2008年创作的单曲《Human》和《Spaceman》,以及来自更早先几张专辑里的作品如《Mr Brightside》、《Somebody Told Me》、《When You Were Young》和《Bones》,都非常让人翘首以待。

  2010年1月,在完成了计划途经新加坡、北京、香港三地的亚洲巡演之后,“杀手”还将去到欧洲、北美、南美及大洋洲。以下为他们此次亚洲巡演的日程安排,请随时密切关注,以便得知如何购买到这几场我们确定会令你窒息的演唱会的门票。司炉/文

  杀手(The Killers)亚洲巡演 - 2010年1月

  周日 1月24日 -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将于1月19日开通售票)

  周二 1月26日 - 北京工人体育馆(将于1月23日开通售票)

  周五 1月29日 - 香港亚洲世界竞技场(将于1月19日开通售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